流离

在尽量做个好人。

[双藤]恋人♡巧克力

这是一篇迟到的双藤情人节贺文,高三时间的不务正业系列(这一切还得从一只蝙蝠说起)


惯例预警


①本文为真人cp,工藤晴香x远藤祐里香,雷者慎进!


②以下一切皆为脑补yy,如有雷同,那真是太好了


③文笔差,欢迎批评,但不欢迎只批不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分—————割—————线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 如往常一样,工藤在朦胧中醒来的第一件事不是按掉闹钟,而是下意识地用手环住旁边的人。但是今天她却扑了一场空。

       仿佛本能一般的不安情绪从左胸口涌出,扫空了工藤的睡意。她揉着惺忪睡眼从床上坐起,用略带委屈的声音喊道:“Yurishi,Yurishi——”一连叫了好几遍,直到从厨房方位传来回应她才终于安下心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关掉闹铃,接着便推开被子准备起床。二月的东京依旧冷得让人苦不堪言,工藤一边穿上衣服,一边用脚搜寻床边的拖鞋,结果小脚丫子一碰到冰冷的地板就冻得缩了回来,摸索了好几遍才终于接触到她专属的那双毛绒拖鞋。

       “Yurishi,你在干嘛?”工藤把身子斜靠在厨房门框上,打着哈欠问,看样子还没睡饱。

       “在做巧克力,今天是情人节你忘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干嘛起那么早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下午我也有工作要做好不好,又不能一直当个无业游民。”

       远藤似乎十分忙活,但回头看到工藤衣衫不整的模样,还是皱着眉过去帮她打理好衣领和下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外套呢?”她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可能丢哪去了吧。”工藤满是无所谓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连自己外套丢哪都不清楚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不是昨晚你给脱下来丢掉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见到远藤愠怒的脸,工藤便识趣地住嘴了,撇下一句“我去找找”,转身就往房间跑。远藤看着只得摇头叹气,继续自己的巧克力制作。

       在差不多把卧室翻了个天翻地覆后,工藤终于在床单下面找到了自己的外套。但还没来得及高兴,环视周围已经一塌糊涂的环境——特别是那被翻箱倒柜的衣橱——工藤觉得自己又闯了祸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她还是故作淡定,简单地把外套披在肩上便再次跑去厨房骚扰女友:“Yurishi我的早餐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今天没法给你准备了,你自己出门买吧。”远藤头也不抬地答道,继续煮着自己锅里的生巧克力。“顺便也帮我买一份回来,放着我晚点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听没法在家吃远藤做的早餐,工藤不由得发出长长的“诶——”声,活像个失望的小孩子。不过没沮丧多久,她还是乖乖洗漱完并正经穿好衣服出门买早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吃什么好呢。”她站在玄关,边穿鞋边思考着,但还没思考出个结果来,拉开门后冲进来的冷风便把工藤吹得个神智不清。

       她又把鞋脱掉,重新穿上自己的毛绒小拖鞋,一嗒一嗒地跑回房间里装备上围巾和口罩,并给自己多添了一件外衣。

       经过厨房门前时,巧克力的缭绕飘香扑鼻而来。



       在远藤的巧克力完全煮开的时候,熟悉的声音伴随着开门声进入家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工藤一手提着塑料袋,一手把门推开。

       她走进厨房里,笑盈盈地问:“猜猜我买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只要是能吃的就行了。”远藤对早餐似乎并不怎么关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冷淡啊。”工藤撅了撅嘴,从袋子里掏出什么东西怼到她脸上。“是蜜瓜包哦,蜜瓜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很常见的东西嘛。”远藤一脸嫌弃地把它拍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很久没吃过了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这不是废话吗,远藤冲她翻了个白眼:“谁让之前一直是我在做给你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,那这次我来喂给Yurishi吃。”工藤说着,便撕开包装,并把蜜瓜包掰成两半,将其中一半送到祐里香嘴边。

       远藤以“渣会掉到锅里”为由抗拒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装作不情不愿地咬了一口。工藤见状也笑了笑,吃起了自己那份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简单用蜜瓜包填了填肚子后,工藤便又提着袋子从厨房里出去。远藤听见她在客厅里喊了句:“剩下的我就放在桌上了哦。”,随口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没一会儿,工藤又神秘兮兮地走了进来,手上拿着一袋巧克力。

       “刚刚我顺道去了趟便利店,买了这个。”她边撕开包装边说道,“Yurishi想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怎么那么肉麻?”远藤以不认识这人一般的眼神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毕竟今天是情人节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晴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工藤依然笑眯眯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刚刚又把房间弄乱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远藤自然明白这僵掉的笑容意味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,我就知道你一撒娇准没好事。”她有点想扶额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,Yurishi,吃巧克力。”工藤抽出一块巧克力,并不断用嘴巴作O型发出“啊”的声音,像在哄宝宝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远藤被她整得又好气又好笑,最后还是拗不过,吃了几块下去,过程中没忘记故意咬一口工藤的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“嘻嘻,把房间弄乱了对不起,Yurishi就原谅我这一次吧。“工藤双手合十,还给了一个迷人的wink。

       话都说到这份上,远藤祐里香自然是对她发不起火了,只能给个驱逐的手势把女友赶出厨房,好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工藤晴香欢脱的背影,她苦笑着想,或许就是因为自己每次都这么惯着她,她才会越来越爱撒娇的吧。记得这家伙明明最开始还是很成熟独立的,怎么现在已经完全分不清谁是年上谁是年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远藤叹了口气,开始将锅里的巧克力舀起装进模具里。



       喝完最后一口咖啡,工藤简单清理了一下风卷残云后剩出的厨余垃圾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远藤也从厨房里出来了,略带疲惫地解开围裙,在这冻人的季节里她额上却布满了细汗。

       “辛苦了。”趁着小女友在脱围裙的时间,工藤抽了张纸巾过去帮她擦了擦脸上的汗,“巧克力已经完成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久着呢,只是现在可以暂时休息一下。”远藤长长出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想快点尝尝巧克力呢,毕竟是祐里香亲手做的。”工藤恶意装可爱道。

       这行为果不其然遭了女友一白眼:“我看你只是嘴馋而已罢。”

       脱下围裙后,远藤把它挂到厨房门旁的吊钩上,然后似是不经意地嘀咕道:“到晚上就会给你吃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说到晚上就会给你吃啦!”不知为什么,远藤似乎有点羞怒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又露出一如既往的调皮笑容:“巧克力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?!不然还能有什么!”祐里香娇嗔着轻打了她一下,脸颊有点泛红。“快点去上班啦,你个烦人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个前无业游民还好说我。”虽然嘴上依然斗得欢,不过工藤还是老老实实地拿起了包,准备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围巾别忘了。”远藤提醒她。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主动帮她系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享受着女友的体贴照顾,开玩笑说:“祐里香,你再继续这样宠着我,早晚有一天我会变成生活无法自理的废人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也没多大区别。”

       远藤恶狠狠地说道,接着便如恶作剧般抓起绒绒的围巾前端怼她脸上,让工藤吃了一嘴毛。工藤也回以反击,对远藤的腰部进行突袭。两人这般打闹了一会儿,又突然间安静下来,互相注视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她们距离近得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直勾勾地盯着女友,轻柔的声音从唇瓣间呼出:“Yurishi,我要去上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去啊。”远藤被她盯得有点不好意思,故作随意地移开了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略微冰凉的手抚住她两边脸颊,将远藤的目光强行掰回来:“我要……Yurishi的出门kiss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哪有这种东西啦,而且我脸上全是汗,你就——唔!”

       没打算征得祐里香同意,工藤便擅自咬住她的唇瓣。两唇离别时,小巧的舌头还调皮地舔了舔对方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“干嘛啦你今天。”远藤把头低下去,不让对方发现自己红透的耳根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笑道:“今天是情人节,所以肉麻一点也没关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接着她又撩起祐里香耳边的头发,捏了捏发热的耳朵:“Yurishi害羞的样子也很可爱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许是这样揭底把远藤搞得恼羞成怒,工藤被女友连推带拉地轰了出去,未等说几句话,远藤便把门重重地甩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出门咯。”她朝里面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快点走吧你!”里面朝她下了逐客令。



       今天一天工藤晴香都无心专注工作,每次一想集中注意力,脑中就会开始想关于情人节巧克力的事。

好在今天也没有什么要紧的工作,也就这么浑水摸鱼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下午,她终于还是坐不住,打算向staff们请假。Roselia的团员们自然明白她的意图,于是帮忙打了个掩护,使得工藤得以顺利离开,为此她在line上分别向团员们表示了感谢,不过无视了aiai下次烤肉请客的无理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出了公司后,工藤并没有回家,而是折去另外一片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天色近黄昏,落日的余晖给冰冷的空气浇上最后一丝暖意。商业街上人影稀疏,比往年冷清了不少,大部分人也都戴着口罩,全然没有往常的情人节氛围,许是最近来自中国的疫情的缘故。由于每年都为花粉症所困扰,出门戴口罩已经成了工藤的习惯,所以倒也不觉得不适应。

       她在冷风吹拂下推开了一家便利店的店门,柜台店员热情地说了句“欢迎光临”,但在见到来者后声音又冷淡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买点什么?”店员漫不经心地问道,连头也不抬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仔细地打量了她一下,还略带欣赏地点点头。对方是个年轻的女性,模样看起来活像个女高中生,尤其是那头染过的秀发,简直就是从动漫里走出来的辣妹角色,估计有不少人为她着迷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。”对方明显有些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巧克力卖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一个也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不能再想想办法吗?”工藤晴香拉下口罩,露出惯常的笑容,“拜托你了,这是给我家小鬼头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远藤祐里香终于按捺不住,用力捏住工藤的一边脸:“谁是你家小鬼头啦!”

       “疼疼疼!Yurishi我错了快放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晴香委屈的求饶声,远藤还是心软松了手,不过依然赌气般故意不去看工藤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来这边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来检查下祐里香工作认不认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嚯,是吗?megu可是跟我说你请了假跑出来的。”远藤以戏谑的口吻道。

       这让工藤有点难堪,她撇了撇嘴,打算下次好好整整泄密的鼓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吧,到底什么目的,可别告诉我你大老远跑来就为了买个巧克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来接你回家啊。”工藤按开手机屏幕,给远藤显示上面的时间,“你不是快下班了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远藤无言,依旧傲娇地撇过头,但内心深处也有一点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沉默了将近一分钟后,她才伸出手指指向某处方向:“那边货架下面倒数第三层里有巧克力,今天最后一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工藤依言摸索过去,看到货架上那满满的薯片,以及一盒突兀存在着的巧克力,不禁会心一笑。她取走那盒某人特地“藏匿”于此的巧克力,回到柜台前。

“一共是800円。”远藤面不改色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付1000円能把你也带走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在工作时间搞性骚扰我就把你赶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工藤无奈举手投降,只得乖乖掏钱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哦。”在接过找零的钱时,她突然说道,“如果挑一家有可爱柜员在的商店去买巧克力,那么结账时不就像是收到人家送的巧克力一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远藤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接着那盒巧克力自己飞到了工藤晴香脸上。



       工藤在店门口又站了十分钟,终于等到自己女友工作结束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让你久等了。”祐里香平淡地说道,语气里没什么歉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也是刚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是什么笨蛋情侣台词?”远藤忍不住扑哧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看见自己成功逗笑对方,工藤也不禁有点洋洋得意。她掏出刚刚店里买的那盒巧克力:“来,给你的情人节巧克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远藤瘪着嘴接过去:“这算什么,太敷衍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重要的是心意嘛,我对Yurishi的爱可是比纯巧克力还纯哦!”

       “纯巧克力是苦到辣的味道。”远藤拍了下这个比自己来得矮的年上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太阳已经彻底融入地平线,街边的路灯开始陆续亮起,两人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,没有牵手,也没有多余的对话,但却有某种特殊的氛围层层缭绕着二人。即使她们的恋情已经度过了很长时间,也越过了很多线,但当走在街上时,两人依然像一对刚热恋的高中情侣,想要更进一步触碰对方,却又总在指尖相碰的那一刻迅速缩回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二人的小世界里,连暖色的路灯光都显得暧昧非常。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回到家中,伴随着房门重重砰上的声音,工藤晴香几乎按捺不住自己的冲动,想在玄关就地把祐里香叩在墙边,狠狠索取一番。但她还是努力克制住了无谓的冲动。反正距离情人节的尾声还有很长时间,她可以慢慢来。

       远藤动作较快一步,当工藤还在脱鞋时,她的身影就已经转过拐角消失在工藤视线内。工藤是在厨房里发现她的——白皙的双手端着一碟瓷白色的盘子,上面摞起了一座心形巧克力堆成的小山。

       工藤看到不禁嗤笑:“你这是要储藏过冬吗?”

       对方听罢脸色有点涨红:“只是一不小心做多了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而且居然全部都做成了心形,”工藤没有停下挖苦,并从顶上捏起一块巧克力,“我能把这理解为Yurishi喜欢我喜欢得不得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这么啰嗦就不给你吃了!”远藤嗔怒道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这种程度的发脾气只让工藤愈加觉得对方可爱,更想捉弄一番。她用唇叼起那片巧克力的半边心形,夺过远藤手中的盘子,将其放到一旁,并凑近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远藤祐里香一时吓得步步后退,直到抵到背后的厨台。工藤两手撑在她的腰旁,微仰着头,嘴里衔着的巧克力几乎已经触到祐里香的唇瓣。

       身高优势让远藤居高临下,但此时她却处于被动状态。她绞着手指,嘴唇感觉干燥。其实她能读出晴香眼中的想法,只不过内心深处的羞耻心一直阻碍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更羞耻的都已经干过了,又何必现在扭扭捏捏呢?一想到这,她便把披散的头发撩至耳后,一如将廉耻心抛之脑后,深深地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几乎是两唇相碰的同一时间,工藤晴香咬碎了那块巧克力,心形从中间分成两半分别滑入两人口中。但这还没完,工藤又趁机伸出红舌,长驱直入地侵入到祐里香里面,掠走了原属于她的那半边心形,而将自己的推入到祐里香齿间。

       完成这套流程后,工藤露出狡黠的笑容:“这下子,你的心归我了,我的心也归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短暂的诧异后,远藤吞下那半边巧克力,用略带羞涩地语气试图反驳她:“不过是半块心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当我们两人在一起时,不就是一整块了吗?”说着,工藤的手突然环上她的细腰,“而且现在比起巧克力,我有更想要吃的东西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她舔了舔唇,将嘴角的巧克力残渣吃干抹净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